近幾年,雷射微整型風靡,不需動刀且恢復期短的方便性,讓許多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!

美麗的成效 靠自己延續


      想Hold住青春,保持白皙無瑕,術後1~3個月的過渡時期就要保持耐心,依照醫師囑咐做好術後保養與防曬措施,大部分都能擁有滿意的成效。但是,雷射微整型後傷口結痂情況,若過於心急,洗臉時用力搓揉,或用手摳抓,迫使結痂脫落,反而造成色素沉澱,斑點比原來的更明顯。

     術後結痂脫落後,新的的皮膚粉嫩又脆弱,此階段的肌膚照護非常重要。每日早上,臉部清潔及基礎保養後,擦上隔離霜,外出時確實做好防曬措施,如為了美觀或有上妝需要,在隔離產品的使用上,可選擇同時具有遮瑕,潤色,防曬效果的隔離霜,晚上則著重美白保養。

      市面上的淡班美白產品眾多,建議女性朋友們在選擇產品時,以添加的美白成分為優先考量,例如衛生署公告使用的傳明酸,鞣花酸,左旋型C等美白成分。

bb霜-情境  

 

類醫美保養品風潮

     女性對外在美的追求與慾望永無止境,微整形療程動輒上萬元,讓許多人望之卻步,肌膚敏感者或同痛耐受度降低者也不願輕易嘗試,這類型的人不妨選擇可居家使用的類醫學美容保養品。

     類醫學美容保養品的高效低敏特性,易敏感肌膚也能找到適合的產品,使用者只要定時定量長期使用,效果一樣可達預期。

     隨著四季變換,年齡增長,以及個人膚質狀況的變化,使用者對於產品與成分的挑選,也要做適當地調整,不論是術後脆弱肌膚的保養,或是以循序漸近方式達到美膚效果,類醫學美容保養品自然是您最好的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skinp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