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完美遮瑕效果的BB霜,這股由韓國吹襲至台灣的美妝風潮,一擦遮百醜的產品訴求,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。

    原本的BB霜(Blemish Balm Cream)是德國皮膚科醫師針對術後患者所調製,可修飾傷疤,後來韓國人重新調整研發,使BB霜的功能不僅遮瑕修飾,還有底妝、隔離、護膚等作用,一瓶多重功效BB Cream,滿足了女性對肌膚無瑕的需求,在台灣,幾乎每個女性都曾經使用過BB霜。

化妝品廠商每年推陳出新,不斷地追求產品品質與功效再提升,在BB霜熱潮稍退之際,出現了可有效調校膚色又兼具保養的CC霜(Color Control CreamColor Correcting Cream)CC霜,意為膚色校正霜,它主要作用不在遮瑕效果,而是以輕盈的質地,貼近保養品型態的方式,將肌膚調整為自然明亮膚色,以及完善的隔離防曬保護,讓不愛往臉上塗塗抹抹,又希望能保有好臉色的女性,有了另外一個新選擇。

CC霜高解析效果 拍照免修片

    CC霜以突破性科技技術,藉由激光鑽白因子接收光源,自動調整、校正肌色,呈現如同嬰兒般柔嫩細緻的肌膚,輕薄自然、透亮白皙的裸裝感,就像原本擁有的好膚質,讓人一點兒都不想再往臉上塗抹多餘彩妝品!CC霜的裸妝效應,如同BB霜般再度席捲台、日、韓三地,不僅影視明星愛用,美妝部落客也大力推薦,是目前最受女性注目與優先入手單品。

     CC霜勻亮膚色的調控效果,有膚色不均、暗沉無光困擾者,或是熬夜過後疲憊的肌膚,使用後都能立即呈現柔白透亮的膚質,尤其,女性在月經期間、更年期的皮膚顯得較無光采,CC霜也能經由感光校正、聚焦調和後,在最貼近膚色與自然亮度時定色,讓您維持在最美的裸膚狀態,不論在什麼場合,您都是最吸睛的素顏美人! 

cc霜比較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cc霜調控定律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inp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