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氣溫漸漸轉涼,季節轉換進入秋冬,肌膚容易變得乾燥,在肌膚保養重點上也需要稍作調整囉!

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好膚質,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清潔,保濕,防曬這三大原則。夏季紫外線強烈,在肌膚保養上著重防曬,而秋冬肌膚較為乾燥甚至容易脫皮,則需確實做好保濕。

肌膚保養第一招:胺基酸親膚洗顏,適度清潔最好

經常使用洗淨力強烈的潔顏產品,清潔次數太頻繁,都會造成對肌膚的傷害,市面上許多含有微細顆粒,訴求可去除老廢角質的產品,在清潔的過程容易損害表皮結構,過度使用反倒讓肌膚變得脆弱敏感,在一般洗臉的方式中,其實就能去除老廢角質,不建議特別使用去角質產品。在洗顏產品選擇上,以添加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首選,它較貼近皮膚pH值,呈弱酸性,潔淨力佳的特性,適合每日早晚適度清潔,洗後不會有緊繃感,明顯感到每吋肌膚都被清潔的非常乾淨!

 

 

Skin Plan 胺基酸潔顏卸妝乳霜 CLEANSING CREAM  

肌膚保養第二招:保濕鎖水擺脫乾燥肌

不論是什麼年齡,類型的膚質,基礎保養中少不了保濕程序。秋冬季節濕度較低,在肌膚清潔後,擦上化妝水,精華液,可再以潤澤度佳的乳霜類產品,強化肌膚保濕鎖水功能,讓皮膚在秋冬季節能保持嫩白膚觸。熟齡肌膚可選擇滋潤度高,能全方位深層滋養修護肌膚的霜類產品。

 

Skin Plan 超奢華極緻賦活霜 ULTIMATE LUXURY CREAM  

肌膚保養第三招:防曬抗日全年無休

秋冬陽光雖不及夏季毒辣,但仍不可鬆散忽略防曬保養,在防曬品的選擇上,可挑選不油膩,不易引起粉刺增生的產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inp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