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    

關於SKIN PLAN 

SKIN PLAN肌膚計劃的品牌是針對亞太地區市場研發設計,吸收世界最新、最尖端的美容醫學訊息,考察全球各地的頂尖美容生技廠商,投注龐大時間心血,積極參與美麗生化科技研發,以最新科技,結合有效活性保養成分,研發出最有效、最安全的保養品一直都是SKIN PLAN品牌不變的堅持。 

 

品牌堅持 

SKIN PLAN肌膚計劃美體中心的各系列產品,在激烈的競爭下,還能擁有消費者的高度評價,主要是在製造跟研發過程有精確嚴謹的藥廠理念,產品的功效都需通過生技實驗室的測試,並不斷研發新效能的產品成分。 

 

三大保證 

1.通過SGS國際認證 : 來自瑞士的SGS集團是全球在檢驗、鑑定和驗證機構領域中的領導者。提供消費者最嚴格的品管。

2.投保一億元的產物責任險 : SKIN PLAN所有產品皆投保第一產物產品責任險,保障消費者最大的權益。 

3.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金像獎 : 由內政部核准設立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,受理政府機關指導監督,提供消費者優良的品質。

 廣鉅-P1-P2-0505OK     

 

Skin Plan 美麗諮詢專線:

0800-717-818

 

 

Skin Plan 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skinplan.com.tw/index.asp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inp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