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賦活時空膠囊 AGE CONTROL CONCENTRATE CAPSULE
結合三項賦活美顏濃縮精華,開啟時空秘密之鑰,喚醒肌膚年輕光采記憶!
容量:50ml

肌膚因長期受到內在壓力以及外界環境的侵害,例如過度暴露在紫外線下,肌膚的膠原蛋白等可能將會遭到破壞而導致肌膚開始老化。由組合而成的青春賦活時空膠囊,能修護肌膚,以及幫助肌膚抵禦外來的多重侵害。結合三項賦活美顏濃縮精華,發揮高彈潤修護力與水嫩保濕力,修護脆弱肌膚,宛如再造年輕光采。擁有瑞士歐盟多個國家品牌註冊的(skin plan)肌膚計畫研究中心的青春賦活時空膠囊,早晚保養時,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,輕輕按摩使之融入肌膚溫度,再均勻地擦在臉上,可以延緩肌膚老化,滋養潤澤,淡化皺紋,讓肌膚顯得更光滑細緻、柔嫩撫痕,重返年輕緊緻肌膚,呈現自信又美麗的青春容顏。

中市衛粧廣第10207886號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